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办元旦晚会举行

2018-01-02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228日晚,第三届校团委办公室元旦晚会在11106如期举行。 据悉,本次晚会由校团委办公室文联部承办,旨在促进各部门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迎接美好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color舞蹈工作室带来的舞蹈串烧可谓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元旦晚会第一个节目《铡美案》由秘书处来为大家演绎包拯生平最有名的案件之一,这个话剧也是让观众络绎不绝。之后宣传部的小品《三句半》笑料百出,逗趣连连,爆笑登场;新网部和秘书处的《劫法场》“英雄豪杰们”满载笑声归去,收获一片好评。伴随着新网部的歌舞串烧,第一个环节就此告一段落,也为大家带来了微信墙和大红包燃情至极。
     接下来由组织部、心理部和实践部的《歌舞串烧+吉他秀》再次嗨翻全场,台下掌声络绎不绝。组织部的哑剧《人生》精彩演绎,收获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诠释人生,文联部的同学也为大家诠释了一段新的《人生自古谁无死》与宣传部带来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彼此呼应,与心理部舞台剧《逆行人生》让观众们品尝岁月的味道

八大部门带来的服装走秀可谓是晚会中最大的亮点,或穿奇装异服,或着气质古装,或静若处子,或动如疯兔,将晚会推至高潮。

走秀环节过后,晚会进入了后半节。编辑部的《雷雨》语言犀利,但又字里行间,直戳人们的胸怀,为之颤抖。实践部的《刀山火海》喊麦让人陶醉,歌声久久萦绕耳边;接下来的互动也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一阵欢声笑语
     最后环节,宣传部于编辑部的哑剧《诊室风云》将剧情演绎地夸张生动,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文联部和实践部合作的《赌王争霸赛》风格迥异,让人眼前一亮,让观众开怀大笑,在笑声中为节目表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当晚,采用发放红包以及抽取幸运观众等方式活跃现场氛围,精彩绝伦,更有神秘录音和部长小礼物,现场座无虚席,掌声连连,气氛一再被推高。
    最后,校团委办公室卢熙主任为晚会做出总结,她对所有工作人员表示真挚地感谢,并对校团办做出深切希望。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