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个性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2018-01-09   浏览:次   来源:团委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武昌首义学院校社团联合会举办的以 “展现青春,赛出自我的个性大赛于127日下午630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拨,共有11名个人(团体)组和5组协会晋级决赛。
  
晚上六点半,决赛正式开始。开场节目由吉他协会演唱歌曲。瞬间将观众气氛点燃。电吉他、架子鼓等摇滚元素的加入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震撼。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出场介绍本次比赛的赛制等众多信息。接下来就是第一位参赛选手的节目袁址恒同学及其他的朋友们带来的《CHINA SHUFFLE》,他们这个团队不仅团队合作很好,个人秀也非常独特,带动了观众互动,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接着汪瑞雪同学演唱了《小幸运》、喻同学表演了舞蹈《炸你一耳烟雾缭绕》和周晶晶同学演唱了《淘汰》。这些表演都相当精彩,最后响应了今年的流行元素嘻哈,由赖星表演的RAP《感谢你曾来过》将现场带入第一次高潮。接着进行了第一次中场游戏环节,主持人让音响师播放音乐并由灯光师随机打灯。参与答题后送出了由主办方准备的礼物。南湖公社乐队带来的歌曲《男孩》,步入大学生活让这些男孩也不再幼稚,动听的歌声引人入胜,听出了男孩背后的故事。本次个性大赛唯一一位笛子演奏的选手张馨月带来了《牧民新歌》,熟练的手法,婉转的笛声让人赞叹不已,惊叹于这小小乐器所表现出来的张力。王琛演唱的则是薛之谦的《等我回家》,低沉的嗓音感情充沛。瑞奇泽辉《梨花又开放》。第二场最后则是由何文扬同学带来的舞蹈《The final》,何同学对音乐节拍的把控十分到位,整个表演有条不紊,让人印象深刻。到此个人(团体)组的表演已经结束。开始了第二轮中场环节。
      
晚上八点半,第三场表演即协会组表演开始。独立音乐社《向阳花》,吉他协会《我管你》,十月公社《热血高校》,街舞舞蹈《who are you,曲艺社相声《成长的烦恼》,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一系列成长的烦恼,引发了观众阵阵笑声。在这笑声中,本次个性大赛所有参赛选手的节目就此表演完毕。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的演唱风格或深情含蓄、或热情奔放、或高亢动人;音乐声时而低沉柔和、时而轻快活泼、时而激情澎湃使得整个比赛高潮迭起……
  
本届比赛首次启用微信互动投票,现代交流平台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提前一周进行微信人气奖的投票,袁志恒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讲究技巧,发挥实力,展现自我。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