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委编辑部评优大会圆满落幕

2017-12-14   浏览:次   来源:团委

越努力,越幸运,每一次的努力都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遇见。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先锋》编辑部的发展,吸引更多文艺青年对文字的热爱,1212日晚7:0011108教室开展第二十期杂志评优活动。参加评委大会的主要有校团委办公室主席团以及八个部门的部员代表,还有部分投稿人士及关注杂志的人。

首先由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一帆为本次活动致词。然后部长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为大家解说此杂志的时代意义,并且对评优的具体奖项进行简要说明。在评选活动开始之前,通过PPT放映的方式了解评选对象,由评选团开始进行投票总结。投票结束后,由部员统计票数,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中场游戏。有意思的“倒着说”让现场一阵欢声笑语,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氛围。然后在一阵优美的旋律中,由编辑部的部员为大家朗诵优秀作品。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然后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作品。大会最后一项由部长戴嘉伟为本次活动作总结。

愿这世间所有美好,都不负过往。未来的《青年先锋》会给你带来更多精彩!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