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阳光爱心协会十二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2017-12-13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2月11日晚,阳光爱心协会十二周年庆典晚会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志愿者协会和校内学生组织应邀参加。

晚会前播放的一段视频反映了阳光爱心协会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南十三乐队表演拉开晚会序幕,阳光爱心协会会标就此点亮。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精美绝伦的沙画表演《萌生》讲诉了协会成员相识相知的过程;小品《白雪公主》、相声《大舞蹈家》、小品《新唐伯虎》引来观众一阵阵的笑声;和着南湖华锦社区带来的合唱《乡间小路》,观众们忍不住打起了节拍;诗歌朗诵《中华少年》展现了中华气魄;手语节目《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协会奉献更多爱心的愿望。

活动结束后,阳光爱心协会会长姚东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爱协是一个充满温馨与力量的集体,会员们在投身公益活动的同时,也能够不断锻炼提升自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有更多同学了解公益活动,加入公益行动,奉献爱心。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