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委实用公文写作讲座圆满举行

2017-11-15   浏览:次   来源:团委

20171113日晚,校团委举办的全校主要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之实用公文写作培训在11栋教学楼106教室举行。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及学生协会干部聆听了高霞老师的精彩讲解。
    高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公文写作的目的——让大家更好的相互交流、了解、学习。还告诉大家在工作中不要等学长们布置任务才去行动,要主动积极,多和部长、成员交流,多表达自己的看法见解。接着老师为我们讲解了通知、申请及请示、公示、活动策划等学生工作中常见的公文。最后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公文写作中常用的专业术语并给我们提出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
   通过召开这次公文写作培训大会,学生干部们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的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了解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公文写作培训是校级组织的主题干部培训活动之一,它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完善学生组织自身建设。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各组织干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校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