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青协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2017-11-06   浏览:次   来源:团委

       112日,武昌首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1栋教学楼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公益就在身边,公益就在举止间的演讲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的开始,参赛选手依照顺序进行演讲。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演讲展示了他们各自的风采。每个参赛选手演讲结束后,现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是对每个参赛选手最大的肯定,评委们也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主持人随后宣布选手的最终得分。激烈的竞争,演讲的角逐,现场的氛围十分火热。参赛选手们的演讲,也使得在座的观众对于公益有了更清楚、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当参赛选手都演讲完毕后,校青协主席助理潘莎莎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点评,主席助理潘莎莎有心的记录下了每位演讲选手精彩的语句和值得深思的语句,并与在座的观众共同分享和学习。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