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办策划礼仪培训圆满结束

2017-10-22   浏览:次   来源:团委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20171017日晚上6:3011106教室,校团委办公室为新进的部员们进行了“策划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和宣传部联合举办。

培训开始,由校团委办公室执行主任卢熙上台开场致辞。组织部部长张扬上台对如何写策划书分别从策划书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格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宣传部副部长白珺进行了礼仪讲解并指出“行修、言道,礼之质也”。同时他告诉大家,微笑必须是真心的,因为大家的行为可以体现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随后请礼仪队的同学们上台进行了情景模拟,使此次培训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随后执行副主任刘一帆宣读了给大家的寄语,到此活动也接近了尾声。现场的部员也表示经过此次培训,自己更有信心去胜任今后的工作了。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