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记校团委办公室第一次全体动员大会

2017-10-27   浏览:次   来源:团委

 随着校团委办公室第三届新鲜血液的注入,一个崭新的年度即将拉开帷幕。1024日晚上640,由团委办公室全体部门共同举办的“2017年第一次全体动员大会在我校11栋教学楼106教室隆重举行。
    “
满怀激情,奋发有为,务实高效,精诚团结是校团委办公室的“16字箴言,在本次活动中,现场部员们的表现、主席团以及部长们的精彩发言,都很好的诠释了这16个字。通过此次大会,确定第三届正式部员的名单并派发工作证,希望正式部员能够珍惜进入校团委办公室工作的机会,经过之前一个多月对校团委办公室的了解,今后也能够更好地为校团委办公室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也给第二届校团委办公室全体成员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上一年的辛苦工作。我们既要对已经取得的成果加以肯定与传承,更是对将来的展望,我们将怀着一颗热忱的心,一如既往的为校团委办公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共聚在这里,用奉献和汗水为美好的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随着校团委办公室各位部长的发言,我们深深感受到部长们对部员的教导和关怀。活动也到了尾声,由第三届校团委办公室执行主任卢熙给新部员寄语。最后,各部门合影留念。经过今天的大会,自己更有信心去胜任今后的工作了。经过本次的动员大会,相信大家一定也都有属于自己得收获,在以后得工作中一定能更加有自信,更加认真的去完成组织的工作,这也正契合我们活动意义,让全体部员行动起来,努力在部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自己的才华,提高自己的能力。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