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学生会户外拓展圆满举行

2017-10-23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由体育部承办第三届武昌首义学院学生会户外拓展于1018140011栋草坪成功举行。活动正式开始前各部门按要求绘制自己部门的旗帜,绘制时间为30分钟,绘制结束进行部门展示,通过绘画每个部门有了自己的独特的部门气旗帜。

    部员们活动积极性高。大部分参与者持之以恒,从始至终地坚持到最后,成为本次活动的优秀参与者整个活动过程中各小组组织参与各个环节,活动项目包括 1.美轮美奂:每个部门出一定数量的人,大家围成一个圈,手拉手,选择一个起点进行呼啦圈传递,充分展现了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团队精神。2.趣味传递:吃东西接力中尝尽酸甜苦辣,犹如体会人生百态,摸砖过河的循环接力,崭新了年轻一代的朝气蓬勃。3.拔河:拔河是小组之间的力量型较量,组员使出浑身解数为小组争取胜利,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4.你要几碗热干面:胡萝卜蹲式的游戏内容,同时也考验着同组的协调能力,虽然中间有失败,但各组还是完成了游戏。5.看这里:看这里是对各组组员反应能力的一大考验,要根据所指而指向相反方向,锻炼了反应能力。最后文艺部与宣传部组成的绿队经过不懈努力取得了胜利获得了最佳团队奖,体育部承办户外拓展获得最佳感动奖,其他部门均获得最佳精神奖,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拍照留念。

这次的拓展活动,不仅培养了部员们的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还提升了部员们的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从整体上提高了校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战斗力,为营造一个优秀的学生会团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