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这个暑假有点不一样 -- 记校青协江西支教队

2017-08-02   浏览:次   来源:团委

今年,武昌首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35人,分别在两位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南商丘市民权县白云寺镇黄冈小学和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松湖镇港北小学,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支教,为当地的孩子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经过五个小时的火车,三个小时的汽车,到达港北小学在爱心人士的资助下,港北小学迎来了自己的旗杆,我们到达当天,工人们正在装旗杆,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到了立旗杆的行列。

在支教过程中如何八课程讲的生动有趣而且容易让孩子们接受,每位志愿者想了各种各样的办法。低年级孩子的调皮闹腾,高年级孩子的沉稳懂事,针对不同的年级教学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721日支教时间结束,志愿者们收获满满,不仅仅是课堂的讲授,更多的是学会了感恩。比如手工课过后,孩子们总是会兴冲冲的跑到办公室,把礼物给自己相熟的老师,老师们的办公室堆满了孩子们的小礼物,温暖总是相互的,孩子们教我们学会了感恩!相信在以后的支教过程中,青协志愿者们会做得更好!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