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阳光爱心协会暑期支教队整装待发

2017-06-29   浏览:次   来源:团委

近日,阳光爱心协会暑期支教队为期一个月的晨训圆满结束。52名支教队员即将远赴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东山侗族乡和江西省婺源长溪村支教。

本次支教队员的选拔历时三个月,200多人报名,经过面试笔试最终录取52人。支教队员分为二支队伍,一支队由经管院龙婷老师(兼阳光爱协协会指导教师)带队,二支队由经管院何实老师带队。支教时间分别为7月和8月,共计25天。

晨训中,支教队员们各展所长。会计1601班刘珂利用自己的舞蹈特长,带领“尬舞天团”的队员们提前学习舞蹈,然后在晨训中认真教导其他队员,对于经常出错的动作,一个个细心纠正,为了整体进度,单独辅导动作不熟悉的队员。金融1506班杨璐担任教务组组长,综合考虑每个人的特长,合理安排支教课程,尽力给小朋友们带来别样的视野。会计1601班裴晓静在湖南队宣传组中奉献着自己,在镜头下刻画支教队员认真工作的模样。市营1501班姚东炜在经过选拔后担任湖南队的带队副队长,在整个支教选拔过程中表现出强烈的责任感,关心每个队员的心理变化,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和引导。作为江西队的宣传组组长,财管1504班储慧双同学认真完成队长和副队长布置的任务,对支教进行积极的宣传。

阳光爱心协会暑期下乡支教活动已经开展了11年,支教足迹遍布红安、五峰、咸宁、汶川、黄冈、婺源等地,湖南邵阳为本次新增支教点。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