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公益不曾止步,你我不曾分离”—记青协第三次全体大会

2017-06-23   浏览:次   来源:团委

0622日晚六点半,以公益不曾止步,你我不曾分离为主题的青协第三次全体大会在我校十一栋教学楼106教室成功举行。
      
晚上六点半,校青协全员准时入场,礼仪人员在门口用微笑迎接每一个人的到来。

主持人用正式而又不失活泼的开场词拉开了武昌首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第三次全体大会的序幕。
    
首先是青协所有人员面向会旗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接着播放了20169月至今的活动视频以及新任主席和部长们还有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寄语。第二届副主席余松以及十位老部长上台发言;其次给第二届理事会颁发聘书并合影;紧接着为每个部门的优秀部员颁奖并合影;随后为优秀部门颁发奖项,这是对每个部门这一年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每个部员的鼓励;接着是第二届主席助理上台发言,发表对青协未来的展望;然后为第二届所有青协部员颁发志愿者证书;紧接着就是新一届主席团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委任状以及合影留念,全体理事会成员在台上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新一届主席邹蒙上台分享她的青协时光以及对青协未来的展望;接着主席邹蒙为协会暑期支教队授旗。

这个全体大会的圆满落幕,代表着青协已经正式换届。但不变的是对青协的爱以及青协的志愿精神。校青协这个大集体将继续传递爱心,温暖社会。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