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整装待发 支教正青春 ——阳光爱心协会支教队伍选拔纪实

2017-06-20   浏览:次   来源:团委
     在阳光爱心协会的陪伴下,怀有支教梦的学子们走过了三个月的选拔之路。从春意盎然的三月到朝气蓬勃的六月,有人离开,有人留下,始终如一的是一颗颗向善助人的心。
三月,两轮面试、一轮笔试中,学子们表达了对于支教最初的稚嫩理解。四月里,手工艺品制作和义卖让成员们理解了团结的力量,义卖报纸中他们为筹集善款而奔走发声,当手工艺品和卖报所得的善款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时,所有努力都化为了意义。五月迎来收获,各个小组的才艺表演在中区广场上演,五月中旬的试讲中,学生走上讲台成为“老师”,感受教书育人的心情与艰辛,将自己的思想与爱心传递。
    五月十六日开始,通过以上选拔的成员们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晨训。每天清晨六点半,十一栋的乒乓球台前便会准时出现支教队员青春的身影。训练期间,他们风雨无阻、不惧烈日,晨跑,排练手语、舞蹈,一起做游戏,情谊与日俱增。严格的纪律和考验下,有人默默退出了队伍,留下来的成员们勤奋、责任、欢乐与向善之心延续。
  据计划,湖南队伍将于七月一日出发,江西队将于七月二十八日出发。手持教案,心怀爱意,脚踏实地,支教队员们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挥洒在渴求知识的远方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