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改变自我,贵在坚持—记21天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14   浏览:次   来源:团委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改变自我,贵在坚持。62号晚上六点半,由校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校园21天训练营活动的总结大会在11栋教学楼302教室里成功举行。校园21天训练营活动旨在鼓励参与者通过21天的努力,养成良好习惯,并树立优秀榜样,以促进全校良好风气的形成。

   此次活动时间为54日至524日,时长21天。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板块,分别是晨读和阅读。由女生部成员担任督导,帮助参与者有序参与活动,监督参与者每天的活动参与情况,并进行考勤记录。每天的晨读活动在中区语音楼前的树林里进行西区的钟楼和中区图书馆后面进行,南区在校医院前面的小树林进行,时间为早上630710;阅读于下午630开始,结束于晚上800,参与者集中在11栋教室进行阅读,参与者在最后会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感想。

从前期的宣传到活动报名,很多同学都通过食堂标语,横幅以及网络等方式了解到21天的活动,并积极地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报名总人数近150人,其中,晨读的报名人数最多,达上百人。

   活动开始初期,参与者热情洋溢,参与活动积极性高。活动中期时,有部分参与者由于个人原因,或选择退出活动,或开始懈怠,但更有部分参与者持之以恒,从始至终地坚持到最后,成为本次活动的优秀参与者。整个活动过程中,阅读组,鼓励所有同学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建议想法,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交流。晨读组在考勤的时候也跟参与者成为了朋友,还会一起讨论一些读书的习惯。虽然,活动过程中督导们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包括缺乏经验,时间冲突以及天气变化等诸多问题,但最终,在参与者和督导们的共同努力下,21天训练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最后的总结大会中,阅读晨读的优秀代表们分别进行了演讲,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并对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感谢。督导代表们也对活动进行了阐述和总结,肯定了参与者们的努力。最后,校园21天训练营活动也在对优秀参赛人员的领奖仪式中画上完美句号。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