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关于武昌首义学院创客BOX入园项目征集的通知

2017-06-06   浏览:次   来源:团委

各学院分团委: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有创业想法、创业激情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平台,现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大学生创客BOX入园项目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武昌首义学院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经营范围:文化创意、科技创意企业。

三、申报要求:

    1、申报人或者团队要具有一定的创业素质,拥有一定的开发、创意和经营管理能力,并愿意接受校团委管理。

    2、实行自筹资金、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原则,项目负责人独立承担相关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

    3、入园创业者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得从事违法违纪活动,不得经营各类违禁产品、假冒伪劣产品,不得侵害学校师生员工的利益,不得影响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四、工作要求:

    1、有入园意向的个人(团队)填写并提交《武昌首义学院创客BOX入驻申报书》、创业计划书和项目主要负责人简历及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所在学院分团委签署审核意见。

    2、请各学院系广泛宣传,并积极动员符合要求的学生报名参加,于61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档和电子文档报送至校团委(行政楼107室、联系电话:88432318)。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创客BOX入驻申报书》

 

 

                                                  校团委

                                               201766

附件:http://tw.wsyu.edu.cn/wcm.files/upload/CMStw/201706/201706060155058.docx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