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我的校园我做主(校园道路命名征集比赛) -----“荧光夜跑”活动

2017-05-11   浏览:次   来源:团委

为了提升学校整体品牌形象我校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征集校内各道路命名比赛,举办“我的校园,我做主”为主题的校园道路命名征集比赛。54日校团委办公室在中区广场举行了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办公室宣传部承办,其他部门协助完成,并且还有幸邀请到了独立音乐协会,轮滑社等同学门的助阵。

活动当天上午,宣传部的部员在中、西区广场设置摆点道具。摆点地方布置了夜跑地图和宣传单,扩大了夜跑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方便师生们前来咨询。中午,校团办的部员们聚在中区广场为此次活动宣传。下午五点半,校团办的部员们开始准备各个道路据点的布置,在每个路口据点处安装塑料板介绍该路口和道路原有名的来源并在道路上贴有荧光箭头指标方便同学们夜跑。还在中区广场搭设台子和幕布并且用荧光气球来装饰舞台,同时将荧光棒分发给九个据点。7点整,夜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由轮滑社领路,开始了愉快的夜跑。夜跑结束后,同学们聚在中区广场,欣赏了文联部、新网部、独立音乐协会、轮滑社和鬼步舞的精彩表演后,以愉快的方式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夜跑活动引起了同学们对校园道路的关注,并在夜跑活动中积极参与,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文化校园建设的认识。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