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携手首义幼儿园开展节水知识普及活动

2024-03-21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节约水源润童心 环保行动筑未来

在世界节水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小朋友们了解水与人类的密切关系,帮助小朋友们树立节约用水意识,3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诗韵带领该院学生志愿者,赴首义幼儿园开展了节水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观看节约用水宣传视频,帮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水的重要性和水资源的珍贵,并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引导小朋友们思考为什么要节约用水。同时,志愿者还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水质检测,让他们亲身体验水污染的危害,鼓励小朋友们从小事做起,为节约用水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深受小朋友们喜爱。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表示,将继续开展水资源保护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意义。

 

 

 

记者 张子怡

摄影 李覃阳

编辑 谈雨璇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