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携手涂家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联合涂家岭社区、静安上城物业,在静安上城小区内开展了“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巾帼力量尽显魅力芳华”志愿服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诗韵带领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便民服务和义诊两个部分。在便民服务中,志愿者们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洗鞋、磨刀等服务;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一名老人在与志愿者交流时高兴地说:“非常感谢你们能来社区,为我们这些老人提供便利。”不少居民则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与温暖。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和服务,大家都感到非常自豪和满足。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带动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中,实现个人成长与社会和谐相统一。

 

 

 

通讯员 孙文延 刘诗韵

编辑 谈雨璇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