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2024-03-11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睿智创新始于心,激情创业践于行。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简称“大创”)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质量,3月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23年度“大创”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此次共有15个项目团队参加答辩,答辩采取“4+2”形式,即项目负责人汇报4分钟,评委老师发言、提问,负责人答辩2分钟。会上,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就项目研究背景、研究进程、阶段性成果、后期工作安排及实践中的收获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对各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每个项目特性,提出了中肯且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各项目团队成员积极与评委互动交流,纷纷表示,评委们的宝贵意见有助于团队及时发现不足,调整研究方向和方法,为顺利结项奠定良好基础。

最终,经评委组审议,一致同意《慧眼识变——高精度遥感变化检测系统》和《心流计划——场景化游戏式虚拟学习空间》2项国家级项目;《最识人间烟火色——文化三体世界VR探索之旅》等8项省级项目;《知教——乡村振兴与知行计划的SaaS赋能者》等5项校级项目通过中期答辩验收。

 

 

 

教工通讯员 吴桐 汪晓航

编辑 商雅婷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