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会

2024-03-14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为检验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近半年来的调研成果,同时规划好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23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该院李林教授、叶小芬副教授、张瑞林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采用“5+3”形式,即五分钟PPT陈述加三分钟评委提问。共有13个项目组参加,项目内容涉及领域广泛,包括特殊教育、社区金融服务、人才培养质量等,既联系学科背景,又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答辩中,各项目团队分别阐述了已经开展的工作及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实施计划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评委老师在认真聆听汇报后,指出了项目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目标方向。

针对许凌洁小组《新商科时代财务人员数智技术能力现状调查分析》,李林教授提出了问卷调查样本数量少、论文结构不完整等问题,鼓励小组成员合理利用时间,尽快调整修改。对于廖建鑫小组《武汉市社区金融服务供需状况的调查分析》,张瑞林副教授同样指出了问卷调查内容不明确等问题,并给出了关于如何完善问卷调查内容的专业性建议。

经评委审定,本次参与答辩的13个立项项目全部通过学院中期答辩审核。

 

 

 

记者 于书卉 刘诗韵

摄影 林子豪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