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第二届武汉南湖诗歌艺术节演出

2023-11-13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月5日晚,2023武汉文学季系列活动之一、“我为武汉写首诗”第二届武汉南湖诗歌艺术节诗歌朗诵会及颁奖晚会在洪山文化大厦举行,众多诗人和高校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诗歌的盛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演诗歌朗诵《武汉四季》。

“春天的武汉繁花似锦,夏天的武汉热情如火,秋天的武汉金黄满地,冬天的武汉雪花飘零。”表演时,同学们在朗诵中融入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将武汉的四季风景和人文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诗歌的情感和内涵表现得更加深刻。他们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生命的力量,为南湖诗歌艺术节增添了亮点。

第二届南湖诗歌艺术节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武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武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打造文化繁荣的新时代英雄城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通讯员 刘睿譞 黄婕妤 赵朝阳

摄影 李寒晶 赵朝阳

编辑 赵颖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