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团委举办防艾知识讲座

2023-11-24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学校特邀湖北省疾控中心传防所艾滋病防治中心主任汤恒来校,在首义书苑为师生作了“凝聚力量,合力抗艾”专题讲座。校团委全体老师及校青年志愿者全体学生干部、各学院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汤恒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和防治措施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深刻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和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性,唤起了同学们对“防艾”活动的关注以及责任感,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活动中。讲座最后,汤恒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热爱生命、健康生活、预防艾滋,关爱艾滋病患者,支持防艾事业。

学校组织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了解,提升同学们的防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群体的责任感,营造积极参与艾滋病预防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奕哲

摄影 李覃阳 董全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