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校青协开展关爱康复儿童志愿活动

2023-11-23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献爱心 暖童心

无声的世界里,同样充满希望。11月22日下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小葵花康复中心,开展了“护成长,聆心声”关爱听力残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首先组织小朋友有序参与滑滑梯、跷跷板、陀螺等趣味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熟悉彼此。开课后,在儿童康复中心胡琼华老师带领下,小朋友们一一与志愿者击掌问好,同跳“小鸡恰恰舞”和“棒棒糖舞”,志愿者们也在互动中引导小朋友张口说话。

课间休息时,小朋友们主动拉起志愿者的手,玩起吹泡泡、转圈圈等游戏,他们天真灿烂的笑容,深深感染了所有志愿者。志愿者许佳乐表示:“与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相处,感觉又回到了自己的孩童时代,他们的善良可爱令人感动,希望今后能多参加此类志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爱与温暖。”活动最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引导下填涂划龙舟画,展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志愿者们来这里陪孩子们聊天玩耍,既抚慰了他们寂静的童年,又让他们在玩耍中学习了知识,孩子们都非常开心,我们也很期待今后能多开展这类活动。”胡琼华老师表示。

 

 

 

记者 何子欣 刘奕哲 胡征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