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内快讯

“定格青春”证件照拍摄活动来啦!

2023-11-28   浏览:次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最后一张了

近日,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之拍摄证件照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方便、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在需要办理证件照时能省去繁琐的拍摄流程。

活动当天,学生会干部提前准备了拍摄所需的设备,并邀请专业摄影师进行拍摄。同学们只需提前预约,就可以在指定时间前往拍摄点享受一站式拍摄服务。

拍摄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待。专业摄影师耐心拍摄,并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和特点进行个性化指导。同时,学生会干部也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服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通过活动,学生会展现了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办实事。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热心服务,也赢得了同学们的交口称赞。“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会将继续开展更多有益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推动‘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学生会负责人表示。

 

 

 

记者 董颗

摄影 汤雅欣 韩珂欣

编辑 张璐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