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青春有爱 健康无艾”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的通知

2022-11-15   浏览:次   来源:学校内网

各学院分团委:

202212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提升我校大学生健康素质水平,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程度,学校特邀请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来校作专题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内容:“青春有爱 健康无艾艾滋病防治知识

二、主讲嘉宾:汤恒(主任医师,省疾控中心传防所艾滋病防治中心主任。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从事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20多年,曾主持完成省科技厅公益性科技研究项目一项,参与完成多个国家级和省级艾滋病防治课题工作。)          

三、讲座时间:20221118日(周五)1400

四、讲座地点:首义书苑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学生代表(每个学院选派6人)准时参加,于13:45前进场完毕并自觉遵守和维护会场纪律。


                                                    校团委

                                             20221115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