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的通知

2022-11-04   浏览:次   来源:学校内网

各学院:

根据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结合《武昌首义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校团委将组织开展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年批准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等。

三、时间安排

1.中期答辩会:各学院需于20221130日前完成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召开中期答辩会,组织项目评审,确保项目质量。中期答辩采用“5+3”形式,即5分钟的PPT陈述和3分钟的评委问辩,答辩人原则上为项目负责人。

2.分享交流会:校团委拟于202212月上旬举办国家级项目分享交流会,展示项目实施情况、中期成果,培育学术科研氛围。

四、相关要求:

1.中期答辩会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请各学院分团委通知学生认真准备答辩相关工作。各项目小组应注意收集、整理项目开展的支撑材料,如:项目实施过程中进行调研的记录,调研期间相关文字材料、分析数据、发表的论文(含录用通知)、专利、视频音频材料、调研报告、项目日志、成员的心得体会等,为项目结题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2.请各学院分团委于125日前,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答辩会等相关资料(如项目答辩PPT、答辩会议记录、项目阶段性成果、活动新闻稿等)发至校团委(罗菲:13437275977)。

3.请各学院认真完成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继续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大创计划”项目的指导与管理,为推进优秀“大创计划”项目向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培育等工作打好基础。

 

附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校团委

2022114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