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翰墨光影颂华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画摄影展

2022-10-13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特别联合校团委、创意设计示范基地举办“翰墨光影颂华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书画摄影展希望以笔代心,用翰墨丹青向二十大献礼,围绕时代主题,以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为载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提交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为弘扬新时代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高添彩

主办单位:校团委、创意设计示范基地、图书馆

协办单位:新闻与文法学院分团委、嘉鱼校区工作部分团委

合作组织:云烟书法协会、视频影像社

一、作品征集要求

提交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注重艺术性和时代性。此次展出包含书法、绘画和摄影三个专区,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反映爱党、爱国、爱家情怀,以“翰墨光影颂华章·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全方位展示首义师生开拓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1.书法(写字)类作品

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和篆刻均可,字体不限。尺寸要求:软笔书法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宣纸(68×138cm);硬笔书法尺寸为A4纸张大小。

2.美术类作品

素描、速写、中国画、儿童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漫画、简笔画、版画、剪纸、装饰画或其他画种均可。尺寸要求:国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张宣纸(68×138cm);其余尺寸不超过4开

3.摄影类作品

单张照或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投稿作品一律为JPG格式,每幅作品文件大小不小于4MB。

注:每位作者投稿不超过三幅,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姓名、班级、作品名称、作品尺寸;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原创,禁止造假、抄袭,师生参赛作品均不用装裱、来稿均不退还。

二.作品提交

1.书法、绘画作品武昌校区统一提交至图书馆总馆203董老师处,嘉鱼校区统一提交至嘉鱼图书馆一楼宋老师处

2.摄影作品以电子照片JPG格式统一提交。武昌校区摄影作品收集负责人:陈瑾,电话:13508692613,邮箱:1821040078@qq.com;嘉鱼校区作品收集负责人:骆子旋,电话:15377627785,邮箱:3057624909@qq.com。

3.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0日

三、作品评选及展览方式

对征集到的书画、摄影作品,将由校专业评审委员统一评审,并根据书法、绘画、摄影分别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

入围及获奖作品由举办单位按照统一样式进行布展,并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推送宣传。所有参展作品均可获得由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定制证书一份。

展览时间:2022年11月  

展览地点:图书馆总馆嘉鱼分馆

 


校团委、创意设计示范基地、图书馆

2022年10月13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