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职”引未来——生涯规划大讲堂的通知

2022-05-21   浏览:次   来源:学校内网

激发学生内在动机,唤醒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自觉提高就业能力,校团委将开展“职”引未来——生涯规划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就业指导专家及优秀校友,通过讲座分享、榜样引领等形式,针对职业规划、求职就业等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系统培训、答疑解惑。

一、活动主题:《终身学习,实现职场跃迁》

二、主讲嘉宾:孙凌

三、活动时间:2022524日中午12:30

四、活动地点:成学楼106

嘉宾简介:

孙凌,武昌首义学院2014届毕业生,认证生涯规划师,教育部24365项目导师。在校期间连续创业,超级课程表联合创始人,获得红杉资本、阿里巴巴千万美金投资;后任职于美团外卖、智联招聘、京东零售等负责全国高校业务。

“职”引未来——生涯规划大讲堂欢迎全校学生参与聆听,助力同学们踏上理想的职业之路!



校团委

2022521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