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127期“南湖讲坛”的通知

2021-11-23   浏览:次   来源:学校内网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请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颖做客南湖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时间:2021年11月26日下午14:00

地点:成学楼—106教室

主题:基于国产信创底座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鲲鹏

主讲人简介:

陈颖,男,汉族,武汉中软卓越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项目经理,资深系统架构师。有近20年的在知名IT企业从事软件开发及项目管理经历,曾在腾讯移动通信事业部任项目开发组长负责腾讯QQ空间技术架构设计,曾主持并负责中国电信3G融合行业应用产品策划、项目管理与软件开发,近年来多次主持并负责湖北省农村信息化平台、若干地市政府电子政务平台等大型项目的软件架构设计、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工作。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