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124期“南湖讲坛”的通知

2021-11-03   浏览:次   来源:学校内网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城市建设学院特邀请中国交建副总工程师、中交二公院原总工程师廖朝华做客南湖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时间:2021年11月10日下午15:45

地点:成学楼106教室

题:中国高速公路发展历程及展望

主讲人简介:

廖朝华,中国工程设计大师,中国交建副总工程师、中交二公院原总工程师。先后主持了京珠国道主干线粤境小塘至广州公路、湖北省沪蓉西国道宜昌至利川高速公路、沪宁高速公路(江苏段)的扩建工程、港珠澳大桥工程珠海连接线等国家大型项目的勘察设计;并主持了《复杂地形地质条件下山区高速公路建设成套技术》等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多次获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和勘察设计奖。主持和参编多部行业标准、规范。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