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携手防疫抗疫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0-03-02   浏览:次   来源:团委

各班级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学习,增强全校团员青年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校团委决定开展“携手防疫抗疫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携手防疫抗疫 共建美好家园

二、活动时间20203

三、活动对象全校各班级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1.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学习。

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依托QQ群、微信群集中时间开展学习讨论,组织青年学生积极参学“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打卡“学习强国”。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团员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这场人民防疫战。

2.参与一次实践创作活动。

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广泛征集“阻击疫情,共克时艰,首义学子在行动”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正确认识疫情、坚定必胜信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发掘身边的抗“疫”故事,引领团员青年坚定打赢这场战斗的信心和决心。

3、做好假期规划充实自己。

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在学习中充实自己,用知识抗击疫情,号召团员青年在家规律作息,积极参与学校网络学习,团支部可以组织学习健身打卡行动、“读书分享会”线上交流活动。学生可撰写读书笔记或以视频、ppt小结、手账等多样化方式呈现读书心得。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依托网络开展,各学院分团委需指导团支部提前策划,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主题团日活动。

2.精心设计,彰显特色。各学院分团委可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凝练学院特色,创新设计活动内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坚定理想,提升自我。

3.确保时效,按时上报。各学院分团委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及时向校团委报送优秀的经验做法及优秀作品,确保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落细落实。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202032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