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昌首义学院首届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发布者:刘成义 阅读次数:76 【字体: 大 中 小】

2018-05-14   浏览:次   来源:团委

各学生组织:

为选拔优秀学生干部,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展示学生干部风采,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共同进步,经研究决定举办武昌首义学院首届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武昌首义学院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团委办公室),每个学生组织分别选拔组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5名同学。

二、比赛安排

1.初赛时间:5月中旬-下旬

2.决赛时间:5月29日晚18:30

3.决赛流程: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主要考察学生干部策划活动、团队协作、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现场答辩就活动实施关键点、解决思路、实施办法等方面进行阐述。

(1)工作能力展示:每支参赛队伍选派一位代表,就过去一年中组织过的最具特色的一个活动进行展示。

(2)创意活动策划:每支队伍围绕某个主题进行5分钟的现场讨论,讨论结束后,派代表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示本组的策划结果。

(3)工作技能比拼:每组派选手现场抽取题目并快速作答,题目涉及工作中遇到的突发情况、公文写作等相关内容。

注:工作能力展示自备ppt,创意活动策划根据团委老师提供题库展示,工作技能比拼根据现场抽取题目,各环节限时均为5分钟。

三、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拟设团体一等奖1名,品牌活动奖1名,创意活动策划奖1名,团结进取奖1名,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精美奖品及获奖证书。

四、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此次活动对提高团学干部整体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学生组织要认真组织初赛,参赛同学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备赛。

2.重视宣传,营造氛围。各学生组织应广泛发动本组织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在学生中树立优秀学生干部典型,营造浓郁的氛围,利用此次大赛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相互进步。

 

 

                                                  校团委

                                          2018年5月14日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