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昌首义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7-06-15   浏览:次   来源:团委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  
     你们好!当绿意渐染枝头,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弥漫。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你们即将完成大学学业,去迎接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四年前你们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此刻即将展翅奔赴祖国各地,去实现青春的梦想。在这个菁菁校园里,你们度过人生最美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图书馆里的孜孜不倦,舞台上的轻舞飞扬,赛场上的拼搏进取......一切宛在眼前。回首往昔,展望未来,热情的你们,要用青春鼓起启航的风帆,奋力开拓壮丽人生。
     在此,校团委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进取,圆满离校。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学习,展示积极进取的毕业生形象,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二、遵规守纪,文明离校。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严于律己,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不打架,不酗酒,不起哄,维持大学校园的宁静与神圣,希望你们积极参与文明离校活动,文明用语,文明做事,文明做人,呵护我们美丽的校园,组织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奉献一份真情。
     三、合理安排,有序离校。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离校有关规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增强集体观念,高效、有序、文明地办理毕业手续。
    四、牢记师恩,成熟离校。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师恩如山,镌刻心间,带上恩师的重托,肩负前行的使命,迸发青春的力量,书写灿烂的人生。
    五、尽己所能,奉献离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离校之际,关爱他人,奉献爱心,捐赠书籍等物品给需要的学弟学妹;别离之时,向师弟师妹传授自己大学的成功经验,留下对他们最真诚的期盼与祝福;开展有纪念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写下与母校最后的美好记忆。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为同学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配合老师做好文明离校工作,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六、昂扬斗志,自信离校。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平和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心存必胜的信心与勇 气,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
    毕业生朋友们,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以你们为荣!请你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学弟学妹们担当文明的向导,为共建和谐美丽校园增光添彩! 


                                                                                                              校团委
                                                                                                          2017年6月6日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