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答辩会的通知

2024-04-09   浏览:次   来源:校团委

根据《关于组织参加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和整体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答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2日(周五)下午14:00

二、活动地点

     成学楼—106

三、活动形式

1.入围答辩会项目由各学院分团委进行通知,项目答辩顺序根据赛前抽签决定。

2.结合项目计划书书面评审与现场答辩路演相结合的方式。现场答辩每件作品一般不超过3人参赛(1人汇报,其余人员旁听、答辩),采用PPT演示方式进行陈述汇报,汇报人为团队成员(不得由他人代替),须对照评审标准,突出重点特色进行汇报,时间为5分钟;评委根据情况随机提问(提问及回答时间不占用汇报时间),参赛人员可共同回答。

四、相关事项

1.请各项目团队派代表于4月11日中午12:30到校团委会议室(行政楼1楼会议室)参与答辩顺序的抽签,并提交作品申报书、项目计划书、答辩PPT等相关材料(文件名为“答辩顺序+作品名”)。

2.答辩人员应着正装,举止得体,遵守会场规定。请于答辩前15分钟到会场签到,签到后请听从工作人员指引就座等待答辩。答辩人员应注意时间分配,合理安排答辩内容,清晰准确地表达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阐明研究创新之处,确保答辩过程流畅、简洁明了。届时将有工作人员提醒,时间到请立即停止答辩。

请各学院分团委组织师生参会观摩学习。

 

 

校团委

2024年4月8日

总访问量:304212

Copyright 2005 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共青团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邮编:430064     电话:027-88426388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